饭客网络黑客联盟
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『原创文学参赛作品』我的学习之路

我的学习之路
咳咳!!!写文章了,快看,一个初中毕业写文章了…………
嗯第一次公开写东西,不为别的,重在参与!
现在是2009年8月13日  天气:闷热  心情:喜怒无常中   原因:激情与迷茫
说真的,没想过参与这个节目,因为我比较喜欢低调,低调的做人总是有好处的。
说起电脑吧,应该是2006年,那年我16岁,和奶奶生活在一起,上学的时候
哪里接触过电脑?14岁见过一次电脑,看别人玩红色警戒,把我激动的,那小人还会动(美国大兵)
后来回家做个梦,自己买了一台电脑~爽歪歪,醒了。是梦!后来初二我15岁那年,我们山沟里,开了一

个网吧,3台机器,用的什么机房的,忘记了。一小时2元。那时候才知道什么叫聊天,什么叫QQ,什么叫

开机关机与重启。
于是乎申请了一个QQ号码,那时候QQ号码是收费的,一个2元。我还清楚记得我申请的QQ号码是
1818***8位(现在给我女朋友了,就不公开了)那时候学聊天,打字,10分钟,我和一个女孩子说了3句

话,分别是,你好。你叫什么,你是哪里的。就这么短短的几行字,让我找字母找了10分钟,现在看起来

有点贻笑大方。哈哈。我自己也笑。O(∩_∩)O 到初三那年,学校也办了电脑学习班,把我激动的,让缴

费50元学电脑,后来偷偷溜进去发现,教的都是打字,那时候我已经会打字了,而且速度嘛用来聊天还是

可以的,于是乎,我就把那50快拿去给网吧老板了(上网花完了)在网吧接触的第一个游戏是CS,那时候

管那个好像记得是叫半条命吧,学了一天,才会控制鼠标,把我激动的,第二天逃学在网吧玩了一天CS,

玩到吐。(这是真的,不知你们有过没,我玩CS第一次玩的头晕晕到吐)就这样,断断续续到了初3下学

期,辍学了5555555和同学打架,人家揍我一顿,我又人家一顿,学校直接把我PASS了5555丢人,那年16

岁吧应该是,因家庭原因开始工作~做建筑工人,绿化地球,造福人类。做钢筋工,为一栋大楼做骨头架

子,做车工,为汽车行业做贡献。发工资了就去玩,上网,(NND,不争气)
也就是那年,流行起来网络游戏,大话西游,我也开始玩,那时候做玩的很放纵,很野性。曾经在网吧呆

一周不睡觉,省吃俭用上网。玩了一周,结果去上班(就是建筑工地)的时候,两眼睛发黑,腿发软,严

重的影响不良,在马路上差点要晕过去了,结果扶着路边的栏杆休息了2个小时,在马路边睡了一夜。(

好帅,大冬天的睡马路)缓过来劲了就去上班。就这样又过了一年,那一年17岁,父亲把我接到了城市里

面和他一起住,(父母在我6岁时离异,我和奶奶生活了10年,17岁那年离开奶奶去到城市工作和生活)
就在那一年,因为看我很喜欢电脑,我母亲给我买了一台电脑,那时候配置还是很牛X的,512的内存,

80G硬盘,有电脑了,在家里玩大话,照死里玩。哈哈,可惜号被盗了,被盗一次,二次,三次。急了。

找原因,原来是有人给我机器传木马,盗走了价值1000元左右的虚拟物品,哭了半天5555大半年的努力就

这样顷刻间化为乌有了。后来放弃了大话,在网络上开始闲逛,听到有人说什么灰鸽子,那时候灰鸽子很

流行的,上网查,学习,就一个灰鸽子上线,我学了1周,才上线。激动啊,激动死了。
后来才认识到黑客,以及黑客的精神,这种精神到现在支撑着我从来不会去破坏别人的东西,哪怕就是一个TXT文件。接着
又开始学习3389的入侵,到现在还是喜欢,比较好玩,在学习3389的时候,父亲让我出去找工作,18岁那年,我去了郑州
,离开了最心爱的电脑,转而投入一个女孩子的怀抱(错位了)在郑州工作的2年中,在网吧做网管是我入侵
学了3天,进去了N台电脑,可惜不知怎么种马~(我是白痴)那时候过的很逍遥自在,很乐于3389



最喜欢的一个职业,很爽很舒服,哈哈,可以玩游戏,那时候网吧有防火墙,不知道装的什么,在网吧灰

鸽子上不了线,没办法做映射,于是乎找3389,然后上传一个映射端,然后做映射。哈哈上线了。一夜抓

了4只鸡。第二天全部掉啦。后来经理知道了以后就把我辞退了- -!说我不学好的。(网吧服务器被挂马

。我很冤枉)在网吧的哪一段时间,我在鹰派联盟呆过,学了还是不少的知识,只是因为本人心浮气躁,

学了就忘。所以现在还是个大大大大大菜鸟。
入侵之路,那时最流行的是1433入侵,运气好了,10分钟抓10台服务器根玩似的,135.最流行,那时候我

最多的马儿一天到2000只。可惜那时候不懂免杀,只知道挂马,挂马,然后屏幕控制看人家的资料等等恶

意行为,甚至调戏美女- -!那时候觉得自己挺NB的哈,过了3天,2000只鸡鸡只有400只,又过了一段时

间,只有10只。我很郁闷,开始找原因,后来找到了是免杀,哦免杀。下定决心,排除万难,不怕牺牲,

我要挂马,这是我那时候的真实写照,2008那年学习免杀,看别人的教程做,第一次做的上传到杀毒网(

傻乎乎的)过了10款杀软,后来有做一次,过了一半,(暗喜)做的是灰鸽子,到这里,由于工作原因就

暂停了学习之路。
一直到今年,辞了工作,姐姐出去打工的空闲,把姐姐的电脑搬到我家里,开始学习,那时候在网上疯狂

的找教程,看教程,可是大多部分都是废物,后来在一个教程里面看到一个饭客教程,我寻思,没听过这

个网吧,于是乎按照地址访问了一下,我才看到饭客的时候觉得一般般,人气很差,后来才知道才开了没

多久,看了论坛以后,过了好几天吧,注册了一个号码,就是现在的黑色星期天,说真的,以前在很多很

黑网站也下载不少的教程,操作过也不少,可是没有一个地方让人有家的感觉(可能我从小孤僻吧)
后来饭客慢慢的发展起来了,人也多了,教程工具大量发布,这时候我感觉我学习的知识应该是突飞猛进

的,在饭客,提问的问题总有人给你回答,后来做了个免杀的教程想进免杀小组,可惜被PASS了,不过我

也没觉得怎么着。因为技术本来就很菜。后来总想着为这个家做点什么,就申请了巡查,在这里很感谢超

人给我这个机会,很感谢admin,很想对你说一句,你辛苦了。感谢心碎大人组织(一个女孩子家叫什么

大人)的活动。其实看到管理员都下来与大家打成一片,看到很多活动,我很喜欢,可是我很少参与,一

直默默的看着饭客走到今天这一步,我很高兴,真的,像自己的一个家,从家徒四壁到辉煌,饭客的成长

看在眼里,乐在心里。我很感谢饭客,感谢你们这些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,是你们让我有了家的感觉,是

你们让我爱上黑客,爱上这个论坛。爱上这条路。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!!
今天也算是豁出去一回了。写的不好(别仍我鸡蛋)
http://shop60413636.taobao.com
自己给自己顶个,写的不好,没做整理。因为眼睛比较疼
其实写这种东西不是我的强项,我的强项是追女朋友写情书
http://shop60413636.taobao.com
哈 我可认真看完了  。 。
ち、雨 后 是 否 依 然 花 香 。
全看完了~呵呵,支持你!
楼主和我差不多的情况呢/、
现在在上学还是?
这个一定要顶啊,楼主的成长史,很好支持原创
应该是这样的,感谢administrative给我提供了机会。。。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前方是绝路..希望在转角..
哦耶...小天..好久不见嗯..
返回列表
禁止发布、讨论有关反动、色情、赌博、外挂、私服、欺诈、攻击、入侵、盗号、刷钻、抓鸡、信封、病毒、木马、远控、拜师、收徒等不良信息!社区发布的软件、教程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,不得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,如有争议或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来信告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