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客网络黑客联盟
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[C/C++] NBVip5.5的(攻击模块,带图有真相)

NBVip5.5未公布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去除了攻击模块,现在把攻击模块给大家补上,自己拿去整理吧.
懂的人自己看图就知道真假,不废话上图
我就只上传攻击模块了
以前在JKC首发个完整暴风5.5的源码,之后就看到好多XXXDDOS的M多出来卖,感到有点郁闷
源码的开源只是为了技术交流研究,大家自己和(NBVip5.5未公布)的那份代码整理下,看清楚帖子再说话呗,我也不求啥





[hide][/hide]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
1

评分次数

  • DeeJayX

支持下 看看再说吧
不断研究、永远寂寞、永远孤单
好像有些有带攻击模块的
支持了 不错的东西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这个可是绝好的东西啊
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!!
要看看这个了
看看。。。
不知道攻击模块是不是原版的, 好多攻击模块都是拿别的DDOS 源码凑上去的
我估计是假的。。。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围观。。。
先下了再看
看一看可不可以下载
我瞧瞧嘿嘿
嘿嘿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看看!!学习一下~~~
NBVip5.5的(攻击模块,带图有真相)转载请注明出自凡窝电脑技术 -   http://bbs.hackfans.com.cn/,本贴地址:http://bbs.hackfans.com.cn/viewthread.php?tid=148400
1

评分次数

  • Zkx

哥来看卡~~~~~~~~~~~~~~~~~
不知道是不是原装攻击代码
好东西重来不都放过的
真的这么好?那一定下!
看看有没有攻击效果就知道了
我也看看哈哈
下载用饭票吗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就是喜欢这个,谢谢了
谢谢,我也下来参考一下啊@
我也瞧瞧嘿嘿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返回列表
禁止发布、讨论有关反动、色情、赌博、外挂、私服、欺诈、攻击、入侵、盗号、刷钻、抓鸡、信封、病毒、木马、远控、拜师、收徒等不良信息!社区发布的软件、教程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,不得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,如有争议或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来信告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