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公布一下饭客官方唯一客服qq:1984421565,谨防其他骗子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饭客网络管理员    时间: 2011-4-7 13:40     标题: 公布一下饭客官方唯一客服qq:1984421565,谨防其他骗子!

很多人不知道客服联系方式,在这里公布一下。

在论坛左上角,这里可以找到;[attach]81614[/attach]


饭客网络唯一客服:[qq]1984421565[/qq]1984421565

教程投稿邮箱:
1984421565@qq.com


投稿动画活动:
http://bbs.fankebase.com/thread-133575-1-1.html


优秀教程收购:
http://bbs.fankebase.com/thread-149275-1-1.html


优秀版主招聘:
http://bbs.fankebase.com/thread-145727-1-1.html


客服唯一客服:1984421565,谨防上当受骗,虽然饭客不大,但是冒充饭客客服的还真有。

铜牌会员200元, 半年服务,送100饭票饭量
银牌会员380元, 一年服务,送200饭票饭量
金牌会员600元, 二年服务,送300饭票饭量
钻石会员1200元,终身服务,送500饭票饭量(送:①免杀特训班 ②VB外挂特训班 ③饭客官方远控一个月 三个任选一个!)


饭票充值业务:1元=5饭票,10元起充值!!!

VIP教程:
饭客目前已经开设了尽30几门优秀课程,目前已开设的有:基础课程,免杀,入侵,提权,破解,ASP脚本漏洞挖掘,PHP脚本漏洞挖掘,JS,HTML,16位汇编,32位汇编,网赚,SEO,C语言,C#,E语言,VB,DELPHI,JAVA,MSSQL,思科路由,LINUX,WIND0WS,模板仿站,PS,FLASH,GH0ST详解,E语言提高......

[attach]101646[/attach][attach]101647[/attach][attach]101648[/attach]

作者: 875279177    时间: 2011-4-7 13:42

沙发!支持++凡窝:
作者: 叼少爷    时间: 2011-4-7 13:48

谁  冒充   杀无赦~!
作者: 美丽小铺2号    时间: 2011-4-7 13:48

我倒我是不会迷糊的!
作者: 285122235    时间: 2011-4-7 13:52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潘磊    时间: 2011-4-7 14:01

支持咯··
哈哈·
作者: FANS-嗯哼    时间: 2011-4-7 14:08

俺都见几个了。  不稀奇、
作者: 再续前缘    时间: 2011-4-7 14:34

看准了,怎么会有错呢
作者: wzy41718682    时间: 2011-4-7 17:39

我冒充凡窝金牌VIP
作者: 黎屋征    时间: 2011-4-8 19:54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19931222    时间: 2011-4-8 19:56

楼上的貌似一直在水呢
作者: HaCker灬D调    时间: 2011-4-8 21:26

现在知道了,会注意的。
作者: 626608733    时间: 2011-4-12 14:54

看帖回帖是美德
作者: 626608733    时间: 2011-4-12 14:58

看帖回帖是美德
作者: 258823022    时间: 2011-4-13 16:16

纯属路过~~支持
作者: 黑手丶华少    时间: 2011-4-14 15:19

我支持论坛
作者: 熊龙辉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3:25

第一次来!希望大家多多照顾
作者: Gary、小亮    时间: 2011-4-22 14:09

真的太低调了  凡窝还不大吗? 支持下 呵呵
作者: booy魔神    时间: 2011-4-22 17:18

支持  老大
作者: aa8576092    时间: 2011-4-23 13:39

支持  老大转
作者: tonyking20067    时间: 2011-4-24 10:42

顶啊!!!!
作者: woxijiejie    时间: 2011-4-25 11:11

收到了。。。。。以后我会好好学习··
作者: xx8x    时间: 2011-4-28 18:51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iss-癫    时间: 2011-4-30 17:43

支持 凡窝  继续加油。。。。
作者: 長ナ丶苡逅    时间: 2011-5-3 10:40

顶上凡窝,继续努力
作者: Niu8    时间: 2011-5-11 21:13

路过!顶一个。
作者: kou999    时间: 2011-5-12 18:06

呵呵呵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大力支持
作者: 昊天    时间: 2011-5-13 08:56

大力支持一下
作者: myyazhuo    时间: 2011-5-17 00:37

支持,支持!!!!
作者: myyazhuo    时间: 2011-5-17 00:38

支持,支持!!!!
作者: 昊天    时间: 2011-5-19 13:39

先记下了,以后用
作者: aoa997    时间: 2011-5-20 21:51

垃圾网,就是多垃圾客服。
作者: aoa997    时间: 2011-5-20 21:51

骗子网,自然多骗子打广告。垃圾也很多
作者: wanghongping520    时间: 2011-5-22 02:01

支持凡窝 到底
作者: 杨杨    时间: 2011-5-24 22:32

支持  啊 有很多客服
作者: hack小鹏    时间: 2011-5-26 12:37

顶顶哦!看谁在冒充啊
作者: ming798259683    时间: 2011-5-29 15:07

大家好,我是个新手,多关照一下。  饭票充值可以用财富通不。
作者: 咖啡奶茶    时间: 2011-5-30 23:49

来支持下...
作者: 524400    时间: 2011-6-2 02:09

很好的服务~!!!!!
作者: qepwqymvoso    时间: 2011-6-4 11:44

会注意的,谢谢楼主,
作者: 可牛    时间: 2011-6-10 21:27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可牛    时间: 2011-6-10 21:28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巅峰超超    时间: 2011-6-18 11:58

好想进VIP啊 呜呜
作者: q1212qwas    时间: 2011-6-21 16:33

顶下啊!!!
作者: qwe4816297    时间: 2011-6-23 12:40

刚刚过刚刚刚刚刚刚刚
作者: 我家三少    时间: 2011-6-25 23:19

支持下。网站很难下载啊。网速有问题吧?
作者: wanghua    时间: 2011-7-8 11:32

大家认准官方客服,0 0以防被骗!~~~
作者: 七日之虫    时间: 2011-7-13 21:58

怎么这上面的客服都不鸟人呀我想问问加会员的问题呢
作者: 忘却的爱    时间: 2011-7-13 22:11

我才知道呢
作者: qq694670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4:53

QQ 97316195 是骗子  大家 注意了
作者: w13847337807    时间: 2011-7-26 15:57

谁敢冒充谁就等被XX吧。
作者: 4934961    时间: 2011-8-8 00:13

支持!!支持!!!
作者: 奥利奥    时间: 2011-8-17 14:59

支持,支持!!!
作者: 日死你    时间: 2011-8-20 00:22

忽然飘过 看看
作者: kai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1:29

支持饭客成立!!!!!!!!
作者: 我是你梦中的兽    时间: 2012-2-29 17:54

冒充格杀勿论
作者: Vedesixx    时间: 2012-3-1 13:19

刚开始学 求教学
作者: caonimadapigu    时间: 2012-3-1 23:15

不要反票吗
作者: pg5988    时间: 2012-3-3 10:52

支持..........
作者: 西瓜王子764    时间: 2012-3-3 13:45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maolin1990    时间: 2012-3-4 01:17

支持下。。。
作者: 少~年    时间: 2012-3-4 17:05

支持,支持!!!!
作者: 282834175    时间: 2012-3-8 22:28

看看啦 什么好东西
作者: 流光云    时间: 2012-3-31 17:42

不知道现在招人不
作者: 刃天    时间: 2012-4-1 18:05

邀请码啊邀请码啊啊的是
作者: zsmmkn    时间: 2012-4-8 10:36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bosskbm    时间: 2012-4-8 17:41

支持 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远征百战穿金甲    时间: 2012-5-10 20:16

我也见过啦,还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啊
作者: lpyhacker    时间: 2012-5-18 03:18

Good.
作者: qq541574522    时间: 2012-5-18 06:27

我新加入的.多多指教!
作者: likeyu11    时间: 2012-5-19 11:49

回帖是一种美德!
作者: 520hks    时间: 2012-5-20 00:13

支持个··新手报个到
作者: 无间道    时间: 2012-5-20 04:52

强烈支持一下的
作者: heibing    时间: 2012-5-21 00:39

新来的,有些东西不懂还请见谅。
作者: 梓哥    时间: 2012-5-21 10:29

路过看看,冒充的警觉一下。
作者: t午夜o寻欢o    时间: 2012-5-21 21:57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940794130DJ    时间: 2012-5-22 09:41

不错哦 ~我肯定是会遵守的、
作者: 小松鼠    时间: 2012-5-23 19:41

支持支持。。。
作者: hiwrl032    时间: 2012-5-24 07:59

说的不错!












2121小游戏
电脑系统下载
xp纯净版系统下载
www.xp885.com/

作者: 猛仓未5    时间: 2012-5-24 11:57

有位穷书生发奋读书,就在自己的房门前写下对联以自励,上联是、‘睡草屋闭户演字’,下联是、‘卧脚塌弄笛声腾’,横批、‘ 甘从天命’。有一天,一个河南人路过此地,见到这副对联就心生好奇,用他的家乡话大声地念了起来、‘谁*我屁股眼子’,‘我叫他 弄得生疼’……呦,还有横批!不过这次他给念反了、‘明天重干!
作者: 觉悟    时间: 2012-5-24 18:33

支持一下哦。
作者: 猛仓未5    时间: 2012-5-24 21:40

酒菜满席,领导跚跚而来。     满座起身相迎,一片寒喧之声。     旁边侍宴的小姐甚美,新来,经验不丰,颇有些紧张。     众人落座,有人招呼:“小姐,茶!”     小姐忙近前用手指点:“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,共七位!”     众人哂笑,领导补充曰:“倒茶!”     小姐忙又“倒查”了一遍:“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,还是七位。”     有人发问:“你数什么呢?”     小姐犹豫了一下小声答道:“我属狗。”     众人怒,急呼:“叫你们经理来!”,经理入,垂手讪笑,问:“诸位,传我何事?”     领导曰:“别多问,去查查这位小姐年龄属相。”     经理纳闷,依命而行,旋来回复:“18岁,属狗!”     领导大笑,众人大笑。领导海量不做追究,众人雅量不便追究。     小姐、经理如坠五里云雾
作者: 猛仓未5    时间: 2012-5-24 23:29

帝安排猪耕地,猪嫌累;上帝安排猪浇花,猪嫌不自圌由;上帝安排猪看门,猪嫌得不到休息;上帝怒,问猪:“那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猪曰:“吃喝嫖,无所不为”,上帝更大怒曰:“凭你也想当国 家 干 部!!!”
作者: 猛仓未5    时间: 2012-5-25 02:08

先回复再看
作者: 星蝶player    时间: 2012-5-25 10:58

支持饭客,O(∩_∩)O哈哈哈~
作者: SafeKing    时间: 2012-5-26 10:33

鄙视一下那些冒充的人
作者: 1966338868    时间: 2012-5-26 15:35

支持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作者: XO2o    时间: 2012-5-26 18:21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承先秉    时间: 2012-5-26 22:16

帝安排猪耕地,猪嫌累;上帝安排猪浇花,猪嫌不自圌由;上帝安排猪看门,猪嫌得不到休息;上帝怒,问猪:“那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猪曰:“吃喝嫖,无所不为”,上帝更大怒曰:“凭你也想当国 家 干 部!!!”
作者: zlwcn    时间: 2012-5-27 14:07

学习中 定期
作者: loginad    时间: 2012-5-27 23:04
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作者: zwvuk    时间: 2012-5-31 06:35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杨伏坚    时间: 2012-5-31 09:12

强烈感谢楼主
作者: 杨伏坚    时间: 2012-5-31 10:33

请楼主继续发好贴,支持你
作者: dragon1115    时间: 2012-5-31 11:41

我支持论坛
作者: 杨伏坚    时间: 2012-5-31 13:21

不错不错,值得学习啊!
作者: tiqys    时间: 2012-5-31 19:23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wz1i    时间: 2012-5-31 20:23

z知道了啊
作者: zwvuk    时间: 2012-6-1 09:13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xxx1177    时间: 2012-6-1 17:57

哪里有淘宝连接?饭票的哪里买?




欢迎光临 饭客网络黑客联盟 (http://bbs.fankebase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